100046

在九月与你告别

“小白眼狼!”黄少天气愤地说道。

喻文州笑着把视频发了出去,果真如他所想,卢瀚文那边没什么动静。接着他又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,安慰道:“别生气了。等他回来,你可以当面找他算账。”

“我现在倒是不气卢瀚文那小子了。”黄少天哼了一声,“我就是在气凭什么刘小别看不上我们家小卢啊?微草这帮人怎么回事!我好生气啊队长!超级生气的!!我申请找他pk!”

“可以,但不要太欺负人了。”

“那我先口头通知一下他!晚上开个房间,谁不来谁是王八!”

没想到的是刘小别提前一步先找了他。十几条连发根本不像他的风格,黄少天心情复杂极了,直觉告诉他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。

是一张卢瀚文和他的聊天截图,刘小别也没有说其他什么前情提要,黄少天费力地想从图里解读出点什么,但光从图上看根本看不出什么端倪。无奈,他只能求助于喻文州。

“刘小别找我了,他发了个截图给我……他问我卢瀚文给他发‘拜拜’什么意思……”

“我看看。”

“队长,瀚文他该不会是……”

“你瞎想什么呢。”喻文州拿过手机,若有所思道,,“内容上没什么特别的。就是刘小别这截图的聊天背景……你有没有熟悉的感觉?”

黄少天几乎就是秒认,他指着手机屏幕道:“这、这不是上次我们刷微博刷到的粉丝抓拍吗?这是小卢他那个粉丝站的抓拍啊!”

也就是说,刘小别用了卢瀚文的照片做聊天背景?我靠!黄少天“噌”地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。

“队长!队长!我没猜错的话!是不是!刘小别他该不会是……”

“打电话给卢瀚文。”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100046 | Powered by LOFTER